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赛职教赛道绵职院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顺利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赛职教赛道绵职院专题讲座

    2019年4月10日,为了加强我校师生对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并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佳绩,学校创业园邀请到创新创业导师周宏亮教授,在一楼智慧教室召开了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的赛道规则解读与认知讲座。创业园院长陈林主持本次讲座,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创客俱乐部会员等200余人出席了讲座。

    讲座上,周宏亮教授先从“互联网+”大赛文件的解读入手,给大家仔细讲解了本次参赛项目的类型,主要包括互联网可+现代农业、信息服务业、制造业、文化创意、社会服务等多种项目类型,讲到双创项目皆可从这些项目类型中挖掘。再讲到教师对同学们项目的运营与指导以及创业计划书撰写的指导,分析了路演准备及常见的问题。在讲座的最后,案例分析时同学们积极响应,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航模飞行器及谷物收割机两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