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决赛成功举办

 

6月28日14时,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决赛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各院系分管领导、指导教师、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赛项目组成员等150余人参加本次校级决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利剑同志参加了决赛并代表学校致辞,沈副校长指出:一是要高度认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大赛是创新驱动发展的体现,是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渠道,是促进教育与教学改革的重要手段,是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桥梁和纽带。二是要科学把握大赛核心要求,全力打造高水平参赛项目。对参赛项目遴选工作,要把好项目方向;要依托高层次、特别是与各企业、实验室的合作项目;要选好、配强高水平团队。回顾我校往届参赛项目,已然取得些许成绩,但仍希望此届的参赛项目团队,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本次决赛评审专家有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波、科技处副处长陈思海、绵阳市十佳创业导师田德刚出席了比赛,并担任评委。绵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李涵霏,绵阳市职业培训行业协会副会长王楠等专家学者担任。

2019年4月起,本次校赛历时两个月。经项目负责人网上报名,专家组网上评审,从189个项目中推荐了14个项目进入校级决赛。经过校级选拔初评,进行现场展示、答辩、评审等环节,最后决赛出一等奖项目3个,二等奖项目5个,三等奖项目3个,学校将对该11个获奖项目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