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1日上午,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璐等一行来我校调研退役军人培训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及创业孵化园办公环境,听取了学校对孵化企业的相关政策和做法。

undefined

创新创业培训学院院长吴洪对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情况。同时吴洪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建的绵阳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情况做了汇报。我校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针对退役军人的需求,构建起了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相结合的教育培训体系。

会上,就绵阳市退役军人市级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不断推动退军培训合作走向深入,全面推进退役军人事务理论研究、就业创业培训和军创企业孵化等工作,助推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吴洪表示,绵阳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响应新时代对职业院校开展高质量社会职业培训的新要求,履行建设技能社会、服务国防现代化和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为新时代经济和社会发展“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重要社会责任。

胡璐表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着力提升职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构建适应性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学历教育、终身职业教育有机统一的教育培训体系,举办系列招聘活动和创业创新大赛,建立就业服务信息平台,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就业、稳定就业、体面就业、高质量就业,让他们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贡献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

  绵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何德波,绵阳市退役军人局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科科长刘永强、一级主任科员马天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业培训科科长赵萍,涪城区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涪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陈顺军,游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明江,游仙区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谭云龙,创新创业培训学院副院长杨斌等相关人员参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