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携手同行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2023年第一次企业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的管理,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解决企业难题,提供更好的企业孵化服务,2023年3月31日14:30,大学科技园在园区·创咖召开“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为主题的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

2023年第一次企业交流会

 

交流会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培训学院副院长绵阳职院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勾越主持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培训学院院长绵阳职院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洪绵阳职院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主管曾小勤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勾越对《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入园企业优惠政策若干规定(修订)》文件的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鼓励园区企业与学校各二级学院深度合作,项目、比赛、教师企业锻炼等曾主管对《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管理办法》、《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服务工作范畴》重点内容做交流解读;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情况,他指出现在园区环境、硬件条件、形象规模都取得飞跃式发展,希望与企业全方位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推动相关项目落实,并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好的创新合作平台,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

会上,各企业针对项目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申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资金落地、企业轻资产创业等三方面进行了提问、交流。四川乔欣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砼兴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小考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绵阳荣鼎科技责任有限公司等公司负责人参与交流发言。

 

会后,园区对企业在知识产权、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对口专业导师、见习大学生、投融资服务等做需求问卷调查。此次交流会为园区更好服务企业做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