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创新创业培训学院

开展学历提升和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塑造学生正确职业观,树立学生提升学历、增强竞争力的意识,10月9日,创新创业培训学院特邀西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勾永尧副院长一行到我校开展学历提升和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勾永尧副院长从自我认识、环境分析、执行计划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自学考试现状和前景、提升学历的途径、自学考试的种类以及西南科技大学自考的招生专业等,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关注社会需求和行业发展,重视自身学历和专业知识提升,为今后就业早做准备。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职业规划与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对自学考试的重要性和实用性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基本明白了在校期间通过自学助考来提升学历这一途径的优势和好处。 


  本次系列讲座计划安排六期,我校材料与建造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旅游与管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共计2300余名师生将参与讲座。
  创新创业培训学院和各二级学院将紧密协作,大力提升服务意识,落实自学助学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共创自考助学佳绩。为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和综合素质,助力学生的职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