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宜宾学院大学科技园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宜宾学院大学科技园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

 

11月10日上午,宜宾学院大学科技园宜宾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书记、副主任(负责工作)邱军一行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我院大学科技园董事长、总经理吴洪率团队接洽。活动由大学科技园董事勾越主持。吴洪对邱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在考察交流过程中,宜宾学院大学科技园团队对我校大学科技园的规划、建设和管理方面给予了高度赞赏。双方就孵化器的运营模式、科技资源的整合、科技成果转化的实践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成功案例,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高校科技园之间的合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宜宾学院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科技成果展示中心等重点区域,就各自科技园的特色和发展方向进行了相互启发和借鉴。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宜宾学院大学科技园与我校大学科技园之间搭建了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业合作等方面的合作与发展。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图/文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