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2020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

发布者:勾越 [发表时间]:2020-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的通知》(绵职院党发﹝2020﹞25号)、《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的通知》(绵职院党发﹝2020﹞26号)文件精神。2020年9月,我部门组织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2次,全体教职工学习1次。

本月中心组学习内容包括: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磅!7个层面速读习近平总书记这份近万字讲话》(来自原创 人民网 2020-09-08 14:48:33),《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机关二总支第四支部

                   创新创业培训学院

                    201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