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推荐项目培训会

发布者:勾越 [发表时间]:2019-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

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省赛推荐项目培训会

 

2019年7月5日下午14点30分,我校针对推荐参加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赛事的项目召开了第一次集中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有丰富比赛、带赛经验的绵阳市“十佳创业导师”田德刚以及彭娟、王启强、蒋勇、刘英蝶等优秀青年指导教师,为各省赛推荐项目进行专项指导。

培训会上,田德刚老师用2个成熟案例与同学们分享了参加比赛的具体要求,特别是各项资料的内容、路演时间控制、现场仪态、PPT制作等具体要求。随后8个项目组代表分别进行了现场路演,各位老师分别对各省赛推荐项目的内容、现场解说的语速、神态、着装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同学们反应良好,认为通过本次培训,个人对项目材料准备及现场路演的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图/文 勾越  编辑 陈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