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19届创客俱乐部迎新交流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者:勾越 [发表时间]:2019-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届创客俱乐部迎新交流会暨换届大会

 

为了紧跟国家创新创业步伐,打造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我校创客俱乐部于2019年10月11日12点30分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教室召开了“2019届创客俱乐部迎新交流会暨换届大会”。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创新创业培训学院院长陈林、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勾越、绵阳职院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指导老师何育文、绵阳荣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兰浠明和绵阳顺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杨等出席交流会。会议第一项由陈林院长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高度概括总结,并代表富乐绵阳创业园和创客俱乐部对新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第二项由2018届创客俱乐部学生干部代表陈林对过去一年的俱乐部工作进行总结;2019届创客俱乐部学生干部代表林璐对接下来创客俱乐部工作做了简要讲解并诚挚欢迎新会员的加入;张慧同学代表新会员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3年中,将积极参与俱乐部活动,以此来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并在每一次项目的参与中得到能力的锻炼。会议第三项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指导老师何育文和绵阳顺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杨为2018届创客俱乐部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聘书。会议最后一项由绵阳荣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兰浠明作为创业成功校友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与心路历程,期间列举了几个大公司案例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此次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既让更多的同学更加了解创客俱乐部,也让更多的同学想加入到我们创客俱乐部的学生干部群中来。富乐绵阳创客俱乐部将带领所有会员一起大步迈向创新创业大军中。

(图/文 勾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