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交流会


12月11日下午2点30分,创客俱乐部组织了50余名对创新创业有想法、感兴趣的同学,在教学楼3D教室举行了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交流会。邀请了绵阳金色雨林学习能力研究中心主任李函霏老师来为大家做分享交流,创新创业培训学院院长陈林、创新创业培训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勾越、卓讯科技服务公司何育文与部分大学科技园企业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由陈林院长致开幕词,为到场的各位同学讲述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以及让到场的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

李函霏老师总共为同学们讲解了创业所需的“四个能力”,分别是追求使命的能力、创造收益的能力、带领团队的能力和治理公司的能力。在交流会中同学们认真倾听和跟随老师的思路走。李老师分享的创业经验很适合目前零基础又想创业,但不知道该怎么做的同学们,为他们创业启蒙开劈了新思路,先做,才能认清自己创新创业路上不足,找准方向,越过障碍。


本次交流会以勾越以创客俱乐部去年创新创业工作总结,今年创新创业工作的计划安排以及大创项目的与创新创业目前的优惠政策为结尾,为本次创新创业交流会画上圆满的句号。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交流会一定能够更好的认识创新创业,对自己的创新创业路有了方向。

(图文/魏新龙/陶俊/韩勇 编辑/勾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