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20年创新创业(创客)俱乐部会员见面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创新创业(创客)俱乐部会员见面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30日12:5014:10分,2020级创新创业(创客)俱乐部会员见面会暨换届大会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3D教室顺利召开

创新创业培训学院院长陈林、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勾越创新创业导师黄琬迦绵职院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指导老师何育文绵阳荣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兰浠鸣绵阳顺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杨及2019届俱乐部干部、2020届俱乐部干部候选人及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主持人开场并介绍到场老师及嘉宾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勾越进行发言对新会员表示了欢迎,其次由上届干部林璐上学年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新一届提出几点建议,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之后由新干部何倩及新会员代表发言他们都表达了对创客俱乐部的美好期望和能再次施展才能的喜悦。为了让各位会员们更好的了解创新创业项目和创客俱乐部,在此次大会上还邀请了企业代表发言,讲述他们的创业之路。最后由陈林院长致辞表达了对创客俱乐部新会员的欢迎及对创客俱乐部美好未来的祝愿,并有陈院长为上一届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开启了创客俱乐部的新篇章,为创客俱乐部注入了新的血液,也让创客俱乐部得到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