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科技园 >> 正文

绵职学子硕果累累-—成功斩获游仙区首届创业创新大赛奖项4枚

发布者:勾越 [发表时间]:2020-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在游仙区五里梁政务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举办了游仙区首届创业创新大赛入围现场赛的有22个项目,超过50人到现场观摩了比赛,项目涵盖了一二三产业及电商服务。我校创业园5个项目入围现场比赛。

大赛采取5+3+1的模式进行,先有创业者路演不超过5分钟的自我陈诉,然后由评委从创业者与团队、运营情况、创业思路、社会暨经济效应、发展前景多个方面进行点评和评分。

 经过4个多小时的现场角逐,最终决出胜负共计15个奖额,我校创业园5个项目,《智润教育》、《太阳能无人机》等分别斩获一等奖1个、三等奖2个,优胜奖1个。此次大赛决出的优秀项目,有机会被推荐逐级参加“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市、省选拔赛,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更广展示平台、更好的宣传空间、更多的发展机遇,助力参赛项目的社会转化力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