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学科技园 >> 正文

西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行来园区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5日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成都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赖南君一行6人,我园区调研交流。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创培学院院长、大学科技园管理公司董事长吴洪率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创培学院相关人员与科技园公司员工等对赖南君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

吴洪为赖南君一行人介绍了我园区基本情况。园区运营经理带领赖南君一行人参观了园区优秀企业。最后双方就各地政府、学校对科技园的支持情况;园区企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情况和先进经验;科技园运营管理、校地合作模式;园区招商与盈利模式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兄弟院校在大学科技园运营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交流、互动联系,更好的推动了四川省大学科技园(孵化器)联盟内合作。